iT邦幫忙

0

Mac 10.6.8升級10.9.5 Mavericks

mac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有一台Mac系統10.6.8 已使用一段時間,最近因要使用新的軟體需要升級到10.9.5才能使用.以下我有幾個問題..

  1. 升級後,之前的軟體需不需要重新安裝? (包括 CS5 裡面的軟體),還是升級後所有都會保留下來?
  2. 目前App store已經沒有10.9.5 , 是不是一定要使用USB的方式起動安裝?
  3. 如果是使用10.6.8 建議升級到什麼版本比較好?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CyberSerge
iT邦好手 1 級 ‧ 2016-12-15 21:44:48
  1. 一般來說升級會保留,但是能不能跑就看個別軟體。之前問ADOBE它們也只是一直推CREATIVE CLOUD。由於你是從10.6.8升級,我建議某些應用軟體要有重裝的準備,畢竟10.6.8和之後的系統有很大的差別。
  2. 是,必須要之前已下載
  3. 建議你確認現有其他應用程式是否支援那個版本,再決定升級順序。或者確保有安裝CD,那就一路升級再重裝。另一個建議是CLONE你的MAC,萬一升級後太多相容性問題,就地還原。
monkeyboy iT邦新手 4 級 ‧ 2016-12-19 10:23:12 檢舉

/images/emoticon/emoticon41.gif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