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有推薦的防毒嗎

我們公司的一台SERVER電腦需要裝防毒有推薦的嗎
作業系統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max6886
iT邦新手 3 級 ‧ 2017-02-10 19:40:42
最佳解答

算算產品非常多,端看預算多寡與伺服器所運作服務(File Server,Web Server...)
如果拿不定主意,看看是否有良好長期配合的SI系統整合廠商聯絡評估參考看看:

  1. F-Serure
  2. Symantec
  3. Trendmicro
  4. ESET
  5. Avira
  6. Mcafee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richieleetw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7-02-11 08:09:46 檢舉

我都用免費的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限制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這個免費好用的防毒軟體安裝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上,但是這個限制並沒有非常嚴格,利用一些參數,仍然可以將MSE安裝在Server 2012 R2上。
如何將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安裝在 Windows Server 2012 R2
1.先從微軟的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SEinstall.exe。
2.在下載的檔案 MSEinstall.exe 上按右鍵選內容,【相容性】內容裡的相容模式改成Windows 7,並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3.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命令提示字元
4.切換路徑到下載 mseinstall.exe 的資料夾。
5.輸入下列指令 MSEinstall /disableoslimit,就可以安裝MSE到您的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了。

streit iT邦新手 3 級 ‧ 2017-02-13 18:13:58 檢舉

不是有 Windows Defender 嗎? 還是我誤會了甚麼?

相容性我選擇Windows 8卻不行,真奇怪?不知richieleetw有何高見,煩請告知。

streit iT邦新手 3 級 ‧ 2017-02-15 10:59:15 檢舉

因為官方說 MSE 適合 Windows7 以下,而 Windows 8 以上應該用 Windows Defender。

如果是想買收費的但性價比高的防毒有嗎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