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收到特定email之後執行特定程式

如題,小弟有這樣需求,原先做的方法如下(有bug),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其他實現的方法。

1.利用郵件規則,遇到特定信件A將信搬到特定資料夾B並執行特定script。
2.script內容是去資料夾B 查找最新信件A,如果有,繼續script動作。

Bug 發生在觸郵件規則時,script去資料夾B 找新信件A並沒有找到...原因是同一時刻(ex:pm 1:08)收到很多封信(皆滿足特定信件A的條件) 執行script 的就只有最新的那封,而其他被忽略而沒執行到。

是可以特定再改條件(ex:建出log或table去檢查每封特定信有沒有執行過)
但好像是workaround,每收到一封都去開logfile好像也怪怪的 @@

不知道前輩們有沒有遇過相關問題?或比較聰明的做法呢?

謝謝大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