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scwferp 的所有留言 45

EasyFlow更換mail server後無法外點連結

看來是 對外IP 變動了!要去更改"簽核信件的外點連結"的設定:"文件主機維護作業"

2024-02-01 ‧ 由 dscwferp 留言

達標好文 【原創】自製資料庫管理工具 - JasonQuery

GOOD!鼓勵鼓勵期待您的GitHub

2022-03-15 ‧ 由 dscwferp 留言

mail server的特殊功能

市面上賣的MAIL SERVER 都有這個功能啊!參考: GOOGEL大神 附檔轉連結

2022-01-21 ‧ 由 dscwferp 留言

C#_建立mdf失敗_存取被拒

CREATE FILE於嘗試開啟或建立實體檔案'C:\MyDatabaseData.mdf'時,發現作業系統錯誤 5(存取被拒。) 不要放在C: 請新增一個...

2021-11-25 ‧ 由 dscwferp 留言

達標好文 [Day30] 完結灑花❀ 看完賽心得順便用Python畫 3D 漸層花朵!

完結灑花❀!也借花送給 這30天 被我騷擾的我老婆!

2021-09-30 ‧ 由 dscwferp 留言

達標好文 [Day29] 不敢把聊天紀錄上傳到分析網站? 自己用Python分析LINE聊天紀錄!

cutecharts 這個好!想 放到公司 給老闆看看!

2021-09-29 ‧ 由 dscwferp 留言

達標好文 [Day28] 戲弄老闆! 教你用Machine Learning將老闆玩弄於股掌之間!

Pedestrian Detection 拿來偵測背後靈!很好的應用!還可以拿來偵測"小偷"? 闖入警報?加上拍照 後 用LINE NOTI...

2021-09-28 ‧ 由 dscwferp 留言

達標好文 [Day27] 超萌❤ 教你用Python畫天竺鼠車車逗女友開心!

我這個差不多畫了一個禮拜,然後某天電腦磁碟突然燒壞程式原始檔就不見了(沒備份QAQ) 要備份啦!連Gitlab 都會掛點耶!

2021-09-27 ‧ 由 dscwfer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