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hunyuan 的所有留言 456

淚灑辦公室

建議用五月花抽取式衛生紙,因為真的比較多張,而且價格公道,紙張比較細膩。 這樣擦眼淚跟鼻涕,不會不夠用,或是插破皮。

2012-03-07 ‧ 由 shunyuan 留言

工程師不哭-12

最近太陽大應該是功課比較忙,沒有出去玩,文章似乎比較少出現圖或照片。

2012-02-10 ‧ 由 shunyuan 留言

EFIX USB開啓MAC OS下Intel CPU全系列支援

(1) 要在 PC 上執行 Windows 跟 Linux 本來就沒有問題,有很多方案,完全不需額外硬體。 (2) 在 PC 上執行 MacOS 是否合法? (...

2011-10-06 ‧ 由 shunyuan 留言

我的專案管理-記錄片(開場)

很期待後續的影片喔。

2011-06-23 ‧ 由 shunyuan 留言

〔有話大聲說〕工作東西軍來了,請選擇!

我看了女王的參考答案, 前五分鐘開始想,女王真是銳利,居然在那麼短的時間想出這麼多的答案,而且都言之成理。 後來五分鐘開始佩服,女王的用詞真是生動活潑,尤其是生...

2011-06-08 ‧ 由 shunyuan 留言

[有話大聲說]童言童語之鬼影幢幢

cafequeen提到: 所以今天就來討論傳說中的「天使」吧! 聽牧師說過,每個信耶穌的人,都至少有兩位天使在守護,或許這就是原因。

2011-05-24 ‧ 由 shunyuan 留言

﹝有話大聲說﹞貨櫃王說,明天是末日,我們今天還上班是怎麼了呀!?

誰也沒有辦法預測明天會怎樣,重點是活在當下,並且最好有一個信仰。

2011-05-12 ‧ 由 shunyuan 留言

達標好文 [有話大聲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蕩生之外,還有蕩生

這一篇真的好犀利,看得我直冒冷汗,還好沒有錢,不然~~~

2011-04-14 ‧ 由 shunyuan 留言

厲害的黑心商品

上海出現的染色的饅頭,生產饅頭的人,寧願餓死,也不敢吃。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

2011-04-13 ‧ 由 shunyuan 留言

[有話大聲說]打勾勾

打勾勾看了第四集,真的會很想把前面三集,一起看完。 不過現在旁邊少了一包衛生紙。

2011-03-25 ‧ 由 shunyu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