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hunyuan 的問題討論列表 98

徵詢調整腳踏車後輪變速器的資訊(雜牌的)

確實,雜牌的變速器(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已經用很久,上上油就可以動),確實要精準調 1 - 7 段有困難。 不過我常用的也是 1 跟 2 段而已,因為前輪...

徵詢調整腳踏車後輪變速器的資訊(雜牌的)

報告鐵大,從永和到鶯歌來回,之前已經用小摺疊自行車騎過了,大概早上去,下午三點就回來了。 開始要摸到淡水的路線了,希望天公作美,陰天颳風沒關係,千萬不要下...

徵詢調整腳踏車後輪變速器的資訊(雜牌的)

報告鐵大,已經跟這輛越野自行車培養出感情了,覺得這輛車堅固耐操,雖然比較重,可是比起我的體重,還是小巫見大巫。

哪位可以推薦一台腳踏車,好騎、耐用、不容易髒,而且價錢實惠?

二手有避震器的越野車,我小舅的,花了 1000 塊換後輪內外胎,及前輪外胎,花了 50 塊買一個鈴鐺,250 一個可拆式水壺架,及 250 換了後輪變速器的線,...

如何請乖乖大神??怎麼知道那種最有幫助? 要放在機房那個方位?...

如果連 simon 大大都要拜乖乖,那其他人要加碼,除了乖乖外,還要加旺旺。

●請問有哪個軟體可以當做服務,可以常駐且一次佔掉本機多個自定埠?像是23、25、80、110?

player提到:某年某日 在某公司的員工聚餐後的KTV續攤 閒閒沒事 去玩KTV裡的電腦 (超小頻寬, 小遊戲Copy不走) 索性把那台的保護全解了...

在別的網站上,用連結顯示 iThome 的表情符號,會不會被告?

恐怕不是這樣喔,如果要告,案子應該可以成立喔。

有人有遇過 UL80VT 裝 Ubuntu 後,更新 nVidia 顯示卡驅動程式後,開機畫面變全黑?

twtw提到:若是以Desktop的用途時, 裝Linux就不是那麼順利, 我查了一下 Xorg 啟動的 Log,發現 intel on board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