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ingtpi 的所有回答 6

ERP被要求後台跨年調整以前的科目期末余額?

就個人認知,應該是在今年度做調整,然後跟會計師和國稅局解釋吧.

2023-10-10 ‧ 由 小MIS 提問

短期赴大陸參訪10天,要如何使用LINE.臉書.Google.Email.電子地圖.YouTube....等,不想搞的太複雜.謝謝!!

去買張中港卡吧,如果是中華電信的門號,也可以申請漫遊,費用還算便宜

2018-08-14 ‧ 由 hanksu168 提問

尋找便宜的雲端虛擬機方案(只有偶而開一下win10做單機測試和上網的需求)

不能找台便宜的SERVER,申請免費的ESXi,然後在上面起一台windows虛擬機,再用遠端登入的方式處理.這樣費用應該也不高,而且這樣也可以不止跑一台虛擬機...

2018-01-19 ‧ 由 2bears 提問

求救大陸使用gmail問題

提供一下我們公司的做法,買一台有支援撥號VPN(PPTP/L2TP)功能的防火牆,申請一個固定IP,在防火牆設定好帳號密碼,然後在你的筆電上設定好VPN連線,注...

2017-04-13 ‧ 由 itom 提問

公司要買台無線AP,然後要和有線IP要同網段

1.關掉AP上的DHCP功能 2.給AP一個公司內網的固定IP 3.設定好SSID 4.把網路線接到LAN PORT ,不要接到WAN PORT 這樣應該就和有...

2015-11-20 ‧ 由 peter109 提問

outlook可否把寄件人的欄位停用

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你的Mail Server 應該是沒有bbb的帳號吧,為什麼還能寄呢?

2015-03-27 ‧ 由 b127699315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