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用30天向世界宣告,這一年鋼鐵般的經歷

2017 第 8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得獎名單

本屆相當多熱血的 IT 好手參加 iT 邦幫忙鐵人賽,除了為自己留下不可抹滅的鐵人記錄,也幫助台灣 IT 界有更多技術學習上的可貴參考資料。透過評審兩階段的考核,選出了26位得獎者,包括 5 位分組冠軍,以及不分組的 12 位優選、9 位佳作。

本屆評審對於參賽的作品讚譽有佳,他們認為參賽者很用心,內容相當充實,評審本身也覺得獲益良多。相信挑戰成功的鐵人們,不僅在職場上能有所發揮,也一定有毅力完成更多不可能的挑戰。請繼續發揮創意,為台灣 IT 界努力!

2017 第 8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
頒獎典禮暨 IT 社群交流 Party

2017/3/25 (六) 13:30-16:30
三創生活 11 樓

感謝所有參賽者的努力,2017 第8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頒獎典禮預計 3 月 25 日於三創 11 樓舉行,本次將以 Party 的型式舉辦,歡迎大家來參加。除了慶祝本屆比賽的美好成果,也感謝大家共襄盛舉一起推動台灣 IT 成長的熱情。

許多參賽文章的精實程度都令人感佩,得獎是努力付出後的一種肯定,但以 iT 邦幫忙鐵人賽難度如此高的比賽來看,完賽就是了不起的成就!而因為各種不可抗力的因素而斷賽的朋友千萬不要氣餒。美式足球傳奇教練文斯隆巴迪曾說:「最偉大的成就並非永遠立於不敗之地,而是跌倒後再爬起來。」在 IT 的路上本來就是一連串失敗、成功與再次挑戰的歷程。只要願意再次迎向挑戰,你就是不敗的鐵人。

本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聚焦在 Big Data、Cloud、DevOps、Modern Web 及Security 五大主題,希望以鎖定領域的方式,激發更強大的能量推動台灣 IT 往前邁進,因此,此次頒獎典禮也邀請相關領域的技術社群的大大們一起來參加 After Party,讓 IT 人可以與各領域社群交流,相信鐵人與大大的聚首,對技術的推廣將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邀請所有參賽者、熱情加油的邦友以及社群好朋友們一起參加這個 Party,並且相約下一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