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鐵⼈館

kv-logo-deco 全新開館

全新開館的 iThome 鐵人館,透過多元不同的學習方式,讓 IT 人可以學習更多新技術

kv-plug
開館首推

鐵人webinar

透過教學影⽚的型式,全天候無時無刻傳遞最新的技術學習知識。

鐵人遊樂場

挑戰兼具趣味性、知識性的實境體驗,深入淺出地了解日常的資安問題!

鐵人Webinar
線上學、隨時學,鐵人Webinar 全天候等你來學習與挑戰
PythonAPI Shioaji介紹
立即觀看
用 Python 串接券商 API - 取得歷史 Tick 資料與 K 棒
立即觀看
用 Python 串接券商 API - 取得盤中即時報價
立即觀看
用 Python 串接券商 API - 做台股下單
立即觀看
用 Python 串接券商 API 委託與成交回報
立即觀看
鐵人遊樂場

CYBER IQ 數位帝國保衛戰

外來邪惡勢力正以強大的攻擊火力入侵滲透,數位帝國緊急號召全體公民與資安戰士加入聯防陣營,共同守護家園。身為數位帝國的戰士,現在是你挺身而出,擔當重責大任的關鍵時刻。趕快來挑戰資安戰士十大技能,晉身資安防禦第一線的資安戰士,守住數位帝國的未來。

快來挑受資安戰士的挑戰,檢驗你的資安戰士技能!每一回你可從資安戰士 10 大技能中選擇 3 個科目來挑戰,總計 15 題資安戰士考題,每題作答時間 30 秒,答對 12 題以上者,將獲頒資安戰士認證勛章。

開始遊戲
deco

Phishing Buster釣魚剋星

電子郵件是許多企業員工都會使用的溝通工具,但網路犯罪者常常也利用這樣的管道,透過社交工程手法,藉由各式主題、名義與偽裝,寄送釣魚郵件或惡意郵件,讓不懂得分辨的使用者誤信而中招。

你知道如何分辨釣魚郵件嗎?短短幾分鐘教你篩檢郵件,防範惡意電子郵件攻擊!

開始遊戲

主辦單位

主題贊助夥伴

企業徵才夥伴

合作推廣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