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NTUEPM_STAT LIFE
我們是一群相同研究室的學生,希望藉由鐵人賽與大家分享我們感興趣的主題,包含:統計學、機器學習與Web3.0,歡迎大家經由我們的系列文章與我們交流!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2
團隊成員 (5人)
liaochenpo
團長
AI & Data
人類學習機器學習的學習筆記 with Python
隨著資料收集愈來愈便利的時代洪流下,許多科學領域的發展常常包含利用統計與數學的方法找出資料所蘊含的寶貴資訊,也有許多學校與線上學習資源開設相關的課程,此系列將利用30天整理統計與機器學習的筆記,以及Python的操作。

pjlai0924
Web 3
Web 3.0 與生活
了解與學習Web 3.0背後的理論以及機制,並且探索可以為生活帶來什麼新元素。

yylee12
AI & Data
機器學習與資料視覺化的筆記[R、Python]
機器學習與資料視覺化的筆記,以R為主Python為補充。

anonymous9007
AI & Data
人類行為數據分析- 以R和Python進行實作
人類行為表現與特徵往往錯綜複雜,無法以簡易的線性模式或猜測便可得知,因此許多的統計方法或機器學習方法被應用於分類與分析人類行為。在進行分析時,較常使用的程式語言為R或 Python,然而上述兩種程式語言在處理數據或慣用語法上有著些許的不同,因此期望透過本次筆記進行記錄,以減少讀者未來重複搜尋相關語法或處理方式時所耗費的時間。

stevengg3463
影片教學
5分鐘學統計:理論與程式應用
大數據時代的來臨,使的統計分析相關的能力越趨重要,許多的問題存在於各個領域當中等著被分析、解決。此題目希望透過每天短短幾分鐘的時間,簡單認識一些統計的基礎分析理論,並學習如何將其實際應用於資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