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imac_柬埔寨7日遊
柬埔寨高薪工作會騙人,但我們不會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7人)
Hinata
團長
Modern Web
不用去柬埔寨也能活摘 Vue
不用去柬埔寨賣器官,來這邊就能看我賣肝。 使用文章加圖片的互動式介紹 Vue,手把手讓前端新手 30 天看懂 Vue。

farron17889
自我挑戰組
九局下半的學習日誌
大二以前抱著考試有過就好的心態在讀大學,直到升大三驚覺自己什麼都不會,因此從暑假開始加入了學校的實驗室,基本上學了什麼就寫什麼。內容上會以做網頁為主,可能會很雜,請多指教。

karta1366796
Modern Web
Javascripts惡補小教室
想用簡單易懂的內容,訴說Javascripts,把之前不理解的部分,回過頭來再好好複習一遍。

KBN
Modern Web
.NET教我做人
運用30天的鐵人賽來說明我在這幾個月內接觸到.NET這東西所學到的事物,並分享給大家。

Fish_opera
Modern Web
不斷片(篇)挑戰
菜雞30天文章不斷片(篇)挑戰有你有我~

ludwig
自我挑戰組
《雜學》 ︳MISCELLANEOUS LEARNING
譬如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鐵人賽亦然,雖謂賽而無所爭矣,學耳!唯編程者作記、明義、同學也。今者,其藝不精,其技也陋,假自命為師,則有愧閱者。是故與賽唯溫故矣。

ㄙ ㄩˊ
Security
做IT必備的資安觀念!手把手帶你攻防實戰
近年來資安事件層出不窮,許多做IT的人缺乏資安意識,覺得:「資安是資安工程師的事,與我無關」 但其實有很多中小型企業,並沒有聘請專業的資安人員來進行防護,這樣在開發的過程中就容易讓駭客有跡可循 因此資安不該只是資安工程師的事,而是每個人的事,「資安防護,人人有責」 希望藉由這篇,能讓大家對資安更有概念 如果我有說錯的地方,也請不吝告知我,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一起討論,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