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來啊!打摳啊!
我們正在為自己打code,若你喜歡我們,歡迎為我們打call,耶太嘎。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05
團隊成員 (4人)
Aliang
團長
Modern Web
從零轉生第一天先學前端
設計出生,在網路上買了一堆課程,到處東學學、西學學,想藉此機會用文字彙整知識,以大綱的方式帶過目前的學習地圖,並期許能轉職成功,之後能在更精進細節。

ddyme
Mobile Development
Flutter Didilong
從Java原生開發輾轉到Flutter 大學剛接觸就DidiLong實作到底 從業過兩份Flutter職缺 把自己格式化當成小白在學習,一邊記錄去Coding錢莊欠的技術債.

Yumy
Modern Web
喜歡打程式嗎?從JavaScript基礎來進行興趣初探!
設計背景,正在轉職深淵的我,在學習過程經常覺得我真的適合打程式嗎?正巧剛接觸一些JavaScript基礎及練習題覺得非常有趣可以拿出來跟大家討論也當作我的學習筆記,藉由這次競賽的機會,希望能讓剛開始接觸JavaScript的夥伴有個興趣初探的途徑!

Yingge170
Modern Web
Three.js 反閘之路
初探 Three.js ,嘗試利用網頁做個簡單的小動畫,藉由這次競賽的機會將所學整理並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