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貓肥家潤一條龍
網頁切版、前端、後端、資料庫、DevOps,什麼都學、什麼都寫的一條龍工程師,你就是那條龍 🐉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7人)
高見龍
團長
影片教學
為你自己學 Git...Lab CI/CD
GitLab 不只可用來放專案的程式碼,它所提供的 CI/CD 功能也非常完整,透過簡易又有彈性的管線(Pipeline)設定,讓開發者可以一條龍的從開發到自動化測試、編譯、自動打包並上傳 Docker Image,甚至完成整個佈署流程! 一條龍,你也可以是那條龍 :)

ning_chang
Modern Web
從0開始刻 淺談 Rails 的運作魔法
以15分鐘建立部落格聞名的Rails,不做重複的事、慣例優於設定,讓程式碼保持簡潔、快速。 多樣化的模組讓你輕鬆存取各種功能,不用一字一字敲打,用幾招小魔法就能輕鬆召喚。 一步步手刻打造,讓我們一探究竟Rails的魔法世界!

Vita Ora
Modern Web
一步一腳印,我的前端工程師修煉
這次是第三次參賽,四年前的第一次參賽,哪時候正也是順利轉換跑道,寫的主題都是哪種看了書、線上課程、及文章,再加上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撰寫而成,最後因為時間太趕,導致呈現的文章內容,雜亂不堪。 今年的主題思考了很久,想說來個起承轉合,從還未是工程的我,做了哪些事,走向工程師這條路,接著進入業界上班的狀況,當了工程師一年、二年到現在四年了,上下班又做了什麼,類似這樣的分享。 最重要的還是,把碰到的 JS、React 等等...知識跟踩到的雷,跟大家分享,希望您可以少走一點冤望路。

Tim Hsu
Modern Web
Node.js 從零開始
專案使人成長,因工作需要碰到一點後端,並希望可以透過 Node.js 開發一些小工具使工作上更有效率,故選此主題藉著鐵人賽有個脈絡學習,如果您也跟我一樣還沒碰過 Node.js,那跟著我一起學習,從零開始,入門到實戰吧!

lala_lee_jobs
Modern Web
開始搞懂React生態系
React做為前端炙手可熱的御三家框架,基於它而發展的生態系套件也非常多,找出適合團隊的技術選型也非常重要。希望能透過撰寫三十天的鐵人賽文章,探索React相關生態系的技術名詞,融會貫通及分析後整理成能夠幫助自己也能幫助他人的技術分享!

Keddie
自我挑戰組
一日一屬性,HTML 基礎一定行
大家對於屬性的認識可能再熟悉不過了,讓草頭黃小姐一日介紹一個,由淺入深,讓大家陪我輕鬆打穩基礎中的基礎!

chocolin
自我挑戰組
從零開始的工程師轉職之路.新手學Ruby / Ruby on Rails遇到的問題
學Ruby / Ruby on Rails的過程中,把自己遇到的問題及解決過程記錄下來,除了讓自己有產出之外,或許可以讓跟我一樣,從零開始轉職的未來工程師一個參考,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