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死線衝鋒 Deadline Squad
大家以自我挑戰為目的,挑戰鐵人完賽。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5人)
linlaose
團長
自我挑戰組
【Tailwind】你聽過尾巴風嗎 ? CSS 框架 tailwind 的新手入門指南
透過 30 天的介紹,從入門框架解說到環境建置以及使用方法再到實戰運用且補充特殊參數用法。

chiayinin
影片教學
一起來切版-從零到有切出線上軟體網站的首頁
介紹如何從零到有,切出一個線上軟體網站的首頁。 包含畫wireframe、CSS 框架 Bootstarp5、輪播套件 Swiper ......等,各種工具組合使用,讓新手也可以切出好看、可上架的網站的首頁喔!

Key
Modern Web
從基礎開始,用 JavaScript 從頭建立起程式肌肉
非本科,運動管理背景,程式菜鳥從頭學 JavaSvript 系列文將會從最基礎的 JavaScript 開始 結合自身學習,紀錄學習筆記並透過競賽機會嘗試輸出並內化 如果你也是菜鳥,歡迎與我們一起成長

阿蘇蘇
Modern Web
從零開始學 - Side Project專題開發及切版實作技巧
嗨大家好 ! 我是前端小萌新 ,自學半年左右,很喜歡前端領域的東西 。 趁這次鐵人賽機會,分享專題開發從零到有,並搭配實作切版技巧,分享實作經驗。

時雨
Modern Web
用React讓網頁動起來: React基礎與實作
React是一個很有名的前端框架,運用React的companent以及hook,可以做出一個美觀且實用度搞得網站。這次鐵人賽,將在這三十天介紹一些React的功能及實用的套件,並實作一個可以串接後端的tod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