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Adobe Labs最新技術報導


這不是每一詞,而是即將發生的事,Adobe labs是產品在實驗性時的開放平台,所有未正式上市時的開發應用,你都可以在此新鮮品嚐。
Pixel Bender
在Flash的執行程序時把濾鏡或特效做在影片或影像,此具有平行處理的能力,所以可以善用你的GPU & CPU,不再讓CPU專美於前,GPU也不再沒有發揮功效。利用Pixel Bender所提供的工具,你不用學習複雜的C / C++的演算法或圖形影像相關語言、了解多線程序執行APIs等,就可以做出Flash影片/圖形的特效了。


Genesis
Genesis目前是Adobe新產品的開發代號,主要以物件化的方式用在商用軟體、文件系統及網頁領域的工作者與系統桌面應用的整合能力。

Stratus
Stratus主要是一項會合性的服務,用在建立Flash Player端點間的溝通。
範例程式:http://labs.adobe.com/technologies/stratus/samples
Cocomo

Adobe 在MAX 2008的時間把Cocomo公告在Lab網站上,Cocomo是Adobe推出的服務平台,主要是讓開發者可以很容易地利用Flex把"即時社交功能" (如:線上網路視訊、即時影音聊天功能、繪圖白版的協同合作功能、多人連線遊戲等)整合到自己的RIA程式上,而這背後就是靠著Acrobat.com來為你服務。
目前Cocomo的Beta功能包含了有:

* VoIP 聲音
* 網路攝影機(Webcam)影像顯示
* 聊天功能
* 繪圖白版的協同合作功能
* 即時性的檔案分享
* 使用者管理
* 角色與權限管理
* 好用的資料訊息傳遞服務

更多內容參考來源:http://forum.j2eemx.com/showthread.php?t=290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