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PowerDesigner 15 企業加值藝術大師 - 如何運用PD 15 最佳化您的IT資源

現代企業的主要營運挑戰是什麼呢?最貼近現實狀況的答案無疑是:如何整合各種IT元素(系統、資料、應用程式和網路),與業務目標、流程與需求,緊密環扣、調適連動。

為了達成這項任務,越來越多企業採用一種高效能的塑模和詮釋資料(metadata)管理工具,支援「從制訂業務目標到實現目標」過程的企業整體架構。他們渴望消弭內部的資料庫孤島,增強業務部門與IT單位步調的一致性,同時也加快企業對科技演進、監管法規和競爭變化的精準反應力。

Sybase PowerDesigner 15,就是企業尋求的理想解決方案。
它以業界獨特的鏈結和同步技術為後盾,讓組織各部門使用者都能輕鬆看到企業架構的全景透視,並快速掌握其中的變化,即時做出適當的回應和調整。

Sybase PowerDesigner 15,邀請您實地見證改善業務和資訊技術整合的能力,爲傳統軟體開發周期提供更創新的分析、設計和開發方案。
活動時間:2009-5-14台北場
活動地點:台北亞太會館204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活動聯絡:倍力資訊 王小姐
聯絡方式:02-27316868#703 / zolawang@mpinfo.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mpinfo.com.tw/news_detail.php?id=4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