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9/5(六) Windows 7 Club小網聚要攻佔台中啦,中部邦友別錯過

  • 分享至 

  • xImage
  •  

話說Windows 7 Club小網聚辦得可真是熱鬧,比台北場還要多人,真是讓人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呀。

想要了解一下高雄場實況的可參考-- 8/22 高雄網聚大分享(上)(中)(下)這三篇。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們iT邦幫忙的名人魯尼大大終於現身。相一睹盧山真面目的,瞻仰魯大玉樹臨風的風采的,請直接到(下)篇。

而Windows 7 Club小網聚最後一場壓軸-台中場即將在9/5登場,如果錯過前兩次,請把握這最後一次的機會哦。

地點在台中,要南下、北上都很方便,在地的更是別錯過了。
Windows 7 Club小網聚台中場
日期:9月5日 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耕讀園.市政店(台中市市政路109號-Google Map

網聚流程
14:00~14:20 鄉民報到
14:20~14:40 小開場 & 自我簡單介紹
14:40~15:20 Windows 7 的最新進度
15:20~16:00 Windows 7 新技術分享
16:00~17:00 鄉民開問(拷問)與分享(吃吃喝喝)

詳細活動方式和辦法,請參考Windows 7 Club -9/5 Windows 7 Club奔向台中小網聚!中部大大趕快來報名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有空就去參加吧!I'm PC/Windows 7煎餅不錯吃喔!(當然網聚內容更精采就是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