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InfoBOX 2500 嵌入式全方位郵件伺服器終身保固機種 (一年全保,終身保修)

  • 分享至 

  • xImage
  •  


您會不會覺得市面上的專用郵件伺服器買來之後,用了幾年要更換時,就得再花一筆不少的錢來購置全新的主機,然後舊主機就這樣丟掉,很浪費! 公家單位或大公司每年都有撥出固定的大筆預算採購資訊設備,但是對中小企業主來說,並非每年都有充足的預算來更新設備時,InfoBOX 2500 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http://www.infobox.com.tw/new/2009-09-04-15-15-56.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2-07 10:04:04

終身保修
誰的終身?
恕我無禮,這種文字遊戲,令我反感。
相信貴公司產品一定ok的。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2-07 11:11:15 檢舉

這不是文字遊戲哦! 這是一種承諾。終身,就是InfoBOX-2500產品的終身,舉例來說,如果您五年前買了市售的硬體防火牆,到了現在,您的防火牆要更換新設備了,那五年前買的是不是要淘汰作廢?

InfoBOX 2500 是一款 嵌入式郵件多功能伺服器,五年後,如果主機板損壞,您可以拿回來我們維修,只收零件費用及運費,不收檢測費,不收工資。假如您覺得效能不足,只要回本公司升級硬體即可,不需要重新買一台新的。畢竟買一台新的支出成本會比維修一台舊的高出許多倍!!而伺服器的價值重點是在軟體上的應用!!不是嗎?

那如果過了十年呢? 一樣如上的說明,這就是保修終身的意義所在!
那過了二十年呢? 如果您的企業二十年後還存在,機器也還在使用中,是的,沒錯,這就是保修終身的意義所在!

保修終身的意義,除了表示InfoBOX-2500的產品提供永續服務之外,也代表了提供了市面上最便宜的永續服務! 我們不會因為過保固期了,機器已經停產為理由,而要求客戶買一台新機。這就是保修終身的意義所在!

您可以想想看,市面上還有哪一家設備商原意提供這樣的服務呢? 也許有,但不多! 因為這是一種沒有利潤的事業。也許您會問,既然沒有利潤,那我們會不會因此而倒閉?

Google 也提供了一堆沒有利潤的服務,但是也沒有倒閉,相反的,還賺更多錢不是嗎!

提供沒有利潤的服務,不代表一定會虧錢,而利潤要從哪裏生出來? 這考驗著經營者的智慧,也算是一種暫時不能說的密秘! 畢竟,雙贏,才是昇捷科技的企業宗旨。我們希望所有昇捷科技的客戶,都能享受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的服務。

0
kolom
iT邦好手 1 級 ‧ 2010-12-29 14:12:34

是終身保固 沒錯!
因為每年還要繳不少的軟體升級費用.
所以跟租沒兩樣.
等於先花一筆不少的費用買一臺e-mail server 然後每年再簽約做軟體升級保固費.
是不是這樣.

0
riches88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3-04-30 05:29:48

mail 軟體系統推薦 MX MAIL 瑞鑫資訊的系統
http://www.richesinfo.com.tw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