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不分大小事]iT邦友的福利不要錯過~加技嘉「阿嘉」為噗友、「可以抽技嘉主機板」喔!

  • 分享至 

  • xImage
  •  

有玩噗浪的人看過來!
[分享不分大小事]iT邦友的福利不要錯過~加技嘉「阿嘉」為噗友、滿300位好友時「可以抽技嘉主機板」喔!

大熊趕快把這好消息透露給大家知道!有玩噗浪的人趕快行動喔!

阿嘉的噗浪與抽主機板說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2-04 13:01:42

加上去了.....感謝熊大分享...
熊大, 可以請一個問題?
您總是在個人Blog貼文, 然後到it幫或小七PO短文轉址, 這樣做有什麼特別用意?
直接全文PO上到it幫及小七中, 不就行了?

0

以前都全部轉貼!一來累、二來有些人會去部落格會去7club所以就重複看的我同一篇文章,所以就想了一下「全文放部落格」其他社群ithelp/7club/funp...就只放重點提文與連結!
這樣應該比較有效率、好管理、方便各路社群英雄閱讀!(尤其之前有人覺得這樣閱讀會重複還有感覺像一文多貼加上我發現錯字之時、要到三處登入然後修正...真的「累」~!)
就這樣咯!賽大滿意這答案嗎? ^_^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2-04 14:57:53 檢舉

瞭, 滿意極了....我也學起來!

偷學?!賽大交學費!!!

賽大、你沒有按「推」~~~! @.@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