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分享不分大小事→全能靜音超效曜越Contac29散熱組→開箱咯!

楔子:你可以想像一櫃子Headsink的擁擠、混亂的場景嗎?重點是!他還在繼續成長與「茁壯」挖哩~!更慘的是「你要用的、裡面翻不出來」,天哪!我一定要找一組安全、好用、安靜、有效、全能與高C/P值的CPU散熱風扇組成!(啥?我在做夢...?別急著潑我冷水嘛!)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問題是沒一個有路用!

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以及個人的喜好,CPU散熱器跟我還真是關係匪淺哩!從386之後的CPU有單純的散熱片開始就接觸到現在,還真是大大小小閱[器]無數哩!可是最近想要玩一張新上市的H55M-USB3的主機板,順便寫寫篇開箱文與測試文跟大家分享分享、無奈intel i5/i3內含顯示晶片組的CPU幾乎都比主機板[貴]很多,所以手下的小朋友走不出去,幸好!好友透過[關係][管道]...借到一顆1156腳位的CPU讓我可以高興的試試的時候,這才發現手上的這片主機板不是跟某牌主機板一樣設計成775與1156散熱器兩用的相容設計!這下好了、手上的眾多775散熱器組沒一個有路用!心中真是...痛苦啦!
就狠下心面對現實、請小朋友去搬回來吧!

無奈又能如何?所以!就上網吧!做功課選一顆全方位全能的CPU散熱組吧!找著找著找到了這一個感覺很適合我,就到曜越科技原廠網站查看查看,嗯!符合我的需求!價格又是在兩張小朋友有找的情形下就趕緊去敗回來啦!(看塊頭那麼大、還兩張有找...,重點是有機板有CPU可是不能開機使用...那種痛是不能言喻的...!)

(閱讀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yking7065
iT邦新手 2 級 ‧ 2010-03-02 21:40:31

果然愛到卡慘死.....=..=...

電腦硬體玩下去,速度嚇嚇叫.... 小朋友也跟著一往外走^^"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分享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