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當我們同宅一起」 802.11n電力線橋接器網路活動熱鬧開跑

盛達電業與博樂網首度異業合作 推廣家庭便利上網-「當我們同宅一起」 802.11n電力線橋接器網路活動熱鬧開跑

宅經濟熱潮持續發燒,為了慶祝全球首創802.11n電力線網路橋接器(BiPAC 2073N系列產品)在台上市,盛達電業BILLION特別與「博樂網」異業合作、舉辦「當我們同宅一起 快樂轟趴拿大獎」網路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上網參加遊戲 :「MSN暱稱駭到家」、「QA問答獎到家」,就有機會帶走台灣最夯線上遊戲平台「博樂網」20萬虛擬幣,還有BILLION 2073N電力線網路橋接器、以及「超吸睛!獨家造型」隨身筆等獎項,讓盛達BILLION陪您網路揪團開轟趴、線上一起宅在家!活動網址:http://tw.billion.com/event 。
「當我們同宅一起 快樂轟趴拿大獎」網路活動分為兩大部份:一、「MSN暱稱駭到家」– 只要將 BILLION2073N@billion.com 加入MSN好友名單,並將暱稱改為「BILLION 2073N – 200Mbps讓我們同宅一起High!」,維持暱稱達5天就有機會獲得「博樂網」線上遊戲20萬虛擬幣!二、「QA問答獎到家」– 進入活動網頁、回答5個關於BILLION 2073N的簡單小問題,闖關成功就可以參加抽獎,讓您有機會把「超吸睛!獨家造型」隨身筆、以及全球首創802.11n電力線網路橋接器帶回家!即日起至5月31日止,趕快上網參加活動!除了一窺2073N的神奇功能與豐富樣貌,還有機會輕輕鬆鬆在家拿大獎!

盛達電業BILLION 看好台灣「宅經濟」的廣大市場,特別推出全球首創802.11n家用電力線網路橋接器BiPAC 2073N系列產品:相容於最新HomePlug AV標準,網路傳輸速率最高可達200Mbps,透過家中的電源插座和建築物內的電力線,還可進行跨樓層、跨隔間的延伸應用,讓數位網路家庭生活更加豐富。盛達電業營運長鄭旭峰表示:「全球首創802.11n電力線網路橋接器BiPAC 2073N系列產品在台上市,象徵盛達電業深耕BILLION品牌回到台灣的決心。電力線傳輸的產品訴求是針對跨樓層、跨多隔間的網路產品,此系列產品可大幅改善以往網路訊號遇到牆壁受阻絕的問題,預期在台灣市場會有優異的表現。」

現代人的生活幾乎已經離不開網路,盛達電業也不斷創新研發優良的網路通訊產品,此次更與網路遊戲平台「博樂網」異業合作,推廣台灣家庭上網的便利性。BiPAC 2073N橋接器的豐富功能與便利操作讓人驚豔!只要插上BiPAC 2073N橋接器,不論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盡情享受上網狂飆不中斷的樂趣—包括玩線上遊戲、或搜尋下載影音娛樂檔案,BiPAC 2073N提供家中每一位成員最方便的上網環境,有了BiPAC 2073N,上網樂趣源源不絕,就算整天宅在家也不怕無聊!現在就到活動網站http://tw.billion.com/event 玩遊戲、拿大獎,同時感受BiPAC 2073N的超炫功能!

※產品資訊:BiPAC 2073N無線電力線橋接器單包裝、BiPAC P106N (BiPAC 2073N無線電力線橋接器 + BiPAC 2073R2 電力線橋接器組合包裝)現正熱賣中,購買請洽:代理商瑞虹科技; 或 上PChome、GoMy 網站購買。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