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分享大小事- Thermaltake Element Q 開箱

話說都市居真是大不易、為了棲身的所在真的是要拼命工作數十年才有「機會」所以方吋之地是一定要爭的!
喔~!要找一間好房子真的是不容易,要能容身、又不能太占空間,小熊找房子真的找到好煩,嗯!聽說Thermaltake有一間不錯的、就先上網去給他了解了解一下,然後再來去實地給它勘查勘查…!
這個看板不錯…來拍張照吧!(

嗯~!不是看板?啥?是主子帶回來的、就是傳說中適合Intel Atom與Nvidia ION及Mini-iTX規格平台居住使用的Element Q迷你機殼喔~!

嗯~!那小熊就請大家看看這一款最佳Mini-iTX主機板的機殼,曜越科技「Thermaltake Element Q!」開箱文咯!(圖文均多、請不吝移駕前往,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