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MIS的網路創業故事(16)不能說的秘密


噓…不能說不能說…晨晨戴上這頂帽子還真是可愛!趕快拍下來,滿足一下自己也有生女兒的虛榮心。

今天晨晨看到我在寫這一篇,直問這個女生是誰! 我說… 呃…這個是馬麻的妹妹的女兒的同學…
網路上看過一個笑話,這次又在家泰老師的BLOG複習了一次:有一個老爸,跟他的兒子講說,「我已經幫你找好了一個女孩,我希望你娶她為妻」。
兒子說:「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時代,我想要自己找我的伴侶。」
老爸說:「可是她是比爾蓋茲的女兒。」
兒子:「……………….」

後來老爸去找比爾蓋茲,
說:我「幫你介紹一位年輕有為的青年人給你女兒。」
比爾蓋茲:「我女兒還沒有想結婚。」
老爸說「可是他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比爾蓋茲:「……………….」

然後老爸去找世界銀行的總裁,說,我幫你找一個有利你的人來做副總裁。
總裁:「我們副總裁已經很多了,不需要再增加一位。」
老爸「可是他是比爾蓋茲的女婿。」
總裁:「……………….」

過了沒多久,這老爸的兒子娶了比爾蓋茲的女兒,而且當了世界銀行的副總裁。這個笑話的結論是,生意就是這樣做成的。

 
這是個笑話,是的,在網路上看見過的笑話。  
 
但是這個世界上,聰明的人不少,這個笑話,實際上被許多聰明人應用在生活中。所以,這個笑話對我來說不僅是個笑話,而是個「啟發」。  
 
借力使力是劉奶爸創業的私密日記裏「不能說的秘密」之一,除非您是 BNI的會員,否則實在不能在這裏寫出來(僅能口述,不能留下任何證據)。我僅能以上述的笑話來暗示各位,聰明人會拿去活用,不過要有把握成功,並且小心使用,否則若應用失敗,將會落人口實,並淪為詐欺犯。  
 
2004年當總統選舉倒數計時的時候,當時的阿扁突然中彈,轟動了整個社會的 319 槍擊事件開始揭開了一連串的序幕… 那個時期,正好是我陷入產品大翻盤的痛苦期…我不知是阿扁比較痛,還是我的心比較痛… 下一篇「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8-17 10:55:31

貴妃椅...躺好

0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17 11:02:38

沙發 我只有這個 臉紅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8-17 11:29:01

看來我可以開始幫我兒子找老婆了....

0
laiis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8-18 09:04:56

這個有趣...
生意"有時"就是這樣做成的...
拍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