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資料庫管理趨勢 Foglight on Database

晚餐時間,此刻,資訊部的機房值班電話響起,電話那端的使用者,表達ERP系統的畫面,一直停留在漏斗旋轉中,幾乎是沒有回應。

數秒後,值班的人員陷入一片慌亂中,各自埋首在尋找發生問題的點;過了10分鐘,還是找不到引發問題的原因。

小毛哥大叫一聲:測試中的『霧燈系統』是否有蒐集系統異常資料?

當下,讓值班的人員,呈現呆滯的表情,什麼『霧燈系統』能找到問題?
由Foglight上的記錄,顯示:CPU Usage偏高、大量的I/O、還有Latch...

閱讀全文:
http://www.mpinfo.com.tw/TechnologyColumnFiles/JavaAPsvr_A_201010_FoglightDB.pdf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insider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0-10-21 22:18:54

Foglight is a good tool to monitor Oracle DB and SQL DB by Quest. But it is not cheap since I quoted it before. The IBM insight for SAP, Oracle DB and SQL Server can try to leverage on it if you think the cost is important.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