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搶救IT預算」資料庫系統省錢關鍵密碼!邀請您一同破解~

您知道,其實只要用原本1/5的資料庫採購預算,就可以完整使用您不想錯過的所有管理功能嗎?
根據Gartner分析師在一份資料庫研究報告中指出,現今的伺服器已走向配備強大的處理器及多核心的技術,但往往在資料庫廠商的定價策略下,花費鉅額的資料庫授權費和維護費用。企業可以設計一個混合式的資料庫版本採購策略,並且善加利用第三方軟體的資料庫管理工具,如應用Quest Software新一代的資料庫監控解決方案-Foglight,來補足版本間不足的管理功能。
Foglight 為一強大的應用程式性能管理平台,可即時對資料庫進行監控與效能分析。IT 要提供穩定且高品質的系統運作,單靠人為監控是件苦差事,透過 Foglight 將完整監控整個系統環境,預測和發現效能執行時的隱藏問題,在影響最終使用者之前,提供即時警告或錯誤訊息給管理者進行分析,讓 IT 能夠持續穩定的運作系統服務。使用 Foglight 讓原本的苦差事簡單化,無形間替企業創造了隱含性的價值,大幅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

就在6月22日(台北)、6月23日(台中),Quest Software與倍力資訊將為您完整解說如何設計資料庫系統採購策略,並整合應用資料庫監控工具來提供企業績效!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我們有好多悄悄話想說給您聽!
台北場:2011/6/22(三) 13:30-17:00
六福皇宮-B3永和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台中場:2011/6/23(四) 13:30-17:00
台中金典酒店-14樓蘇杭廳(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報名網址:http://www.mpinfo.com.tw/news_detail.php?id=7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