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三之 Windows 7 更個人化

cbs 2011-12-14 11:12:521738 瀏覽

Windows 7: 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magazine/hh534407.aspx
有了 Windows 7,只需透過桌面就能輕鬆搞定更多工作。

切換視窗的新方式
開啟視窗太多,有點暈頭轉向嗎?Windows 7 具有三種簡單而強大的新功能,分別是 Shake 晃動、Peek 透視 和 Snap 視窗調校,以便協助您隨時清理凌亂的桌面。

引人注目的新底色圖案
我們每天花很多時間盯著電腦,時間長了會感覺無趣。所以 Windows 7 提供了包羅萬象的多種全新桌面背景 (底色圖案)。您也可以試試新的桌面投影片放映,它可顯示一系列輪換的我們提供的或您自己的圖片。您的桌面從此不再單調乏味。

Windows 7 提供更具創意的佈景主題和其他自訂的風格,您可以輕易地表現自我。

全新設計的工作列
從 Windows 95 以來,工作列一直用來直接啟動程式及切換視窗。時代改變,使用電腦的習慣也跟著改變。因此在 Windows 7 中工作列已經完全重新設計過,更具智慧,幫您可以減少凌亂繁雜,還能完成更多工作。

改進的小工具
小工具,Windows Vista 中的人氣迷你程式,現在變得更有彈性,也更加有趣。根據您的意見反應,我們搬走了「資訊看板」,您可以將小工具放在桌面上的任何位置。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