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TechNet星期三之 快速掌握Windows 7

Windows 7雖然推出了好一段時間,但仍有許多人仍然使用Windows XP,或許是顧慮到相容性問題,而沒有升級到Windows 7。
那麼或許您可以來看看這篇文章,告訴你移轉到Windows 7將會給你帶來甚麼價值並予以充分利用。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magazine/hh534407.aspx
本文詳盡的介紹了Windows 7的新功能,並述說其中能帶來的價值與效能,幫助你能快速掌握Windows 7。
在應用程式相容性上,本文簡介如何評估與測試應用程式的相容性,即使遇到不相容的應用程式,仍可使用虛擬化技術來延長應用程式壽命,幫助你無痛移轉Windows 7
在虛擬化的部分,Windows 7應用了使用者狀態虛擬化、應用程式虛擬化及作業系統虛擬化這三大類別的虛擬化解決方案,來幫助您解決多面向的問題,提供更安全、維護成本更小的使用環境。
本文亦簡介了Windows 7的新功能-DirectAccess,即使在未連接VPN的狀況下,仍然可以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讓遠端使用者透過DirectAccess安全的存取內部網路的網站、應用程式、共用資源等等,此外也可以讓管理者控制使用者能夠存取的資源與範圍。
另外Windows 7也提供了動態驅動程式佈建來幫助管理者在簡化部署Windows 7的步驟,還能進一步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而本文除了簡介Windows 7的新功能外,也很貼心的這些新功能的參考連結,幫助您能更進一步的了解如何使用、佈建這些功能,如果你還沒升級到Windows 7,你可以參考本文,了解Windows 7在各方面的新功能與改進,了解Windows 7能夠帶給你與組織甚麼價值。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