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分享大小事-真的太神奇了~傑克…不~太神奇了BR-6258n

  • 分享至 

  • xImage
  •  

白鴿乘著綠馬來到了熊的巢穴,送來了期待已久的...她…EDIMAX BR-6258n,傳說中他是身材纖細苗條迷你、可是這包裝全然看不出來哩!


iT 人 幾乎離不開網路、需求由一個裝置上網變成兩個變成三個...(增生中...),可是工作空間或是外出旅遊不一定有兩個以上網路孔,有的飯店連無線基地台都沒建置...痛苦的外出旅程油然而生!

這時候如果有一個方便的"個人隨身AP"兼具有線分享器功能還有....,可讓您多個隨身設備同時上網,是不是能讓您的旅途增添快感?

來...這樣的秘密武器跟您一起分享,如果您有更有創意的使用方式、也歡迎回文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一個讓爭得你死我活藍綠雙方、靜靜一起注視與討論的...是何方神聖,竟能彌平雙方爭吵...太神奇了...傑克!(點我前往進一步閱讀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12-18 22:18:39

gric提到:
白鴿乘著綠馬來到了熊的巢穴

熊大是要改行寫童話故事了嗎??冷

賽大...有鴿子、馬還有....熊耶~!

0

人家是要開動物園啦~~~冷冷冷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