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銀龍背上的少女(34)

第二位使者出現,猿翼之山的怪物終於獲得一線希望...
在猿翼之山之中,困住的是一群絕望的怪物。

他們雖然活著,但活著卻也是他們最大的痛苦來源。

一開始NEO-H在進行調查之時,他們還抱著可能返回肉身的希望。不過在調查告一段落之後,再也沒有人提起這件事,而且別說是幫他們回復,完全沒有人理過他們,他們也沒有任何跟NEO-H溝通的管道。

他們被這座山和無止盡的沈默緊緊關住。

憤怒是最初的反應,不過在嘶喊、吼罵、詛咒都上演過一陣之後,憤怒的火焰就熄了、冷卻了。

他們開始想辦法要衝出這座牢籠,不過任憑他們怎麼衝撞、挖掘,猿翼之山總在隔天之後又絲毫無損。

在幾千次的努力之後,他們終於體認到這僅僅只是徒勞無功的白費力氣。

在最後的絕望來臨之前,無處可發的憤怒再次爆發,只是這次成了他們內部的鬥毆,然而即使能讓這些怪物們受傷,他們體內無止盡的能源卻有強大的自我修復力,形體上的傷害很快就會復原。

換言之,就算他們想死,也死不成。

日子成了一天又一天不生不死的絕望。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山頭的一個洞囗的光線出現了一點明滅,幾隻怪物抬頭觀看,發現有一個一身墨黑色連身長裙的女子站在那邊。

「NEO-H派人來了嗎?」眾人紛紛像大夢初醒般,紛紛望向那女子。

「你們什麼時候才要救我們出去,為什麼對我們不聞不問!」

「求求你放了我們吧。」

「不放我們出去也行,殺了我們總可以吧!」

就這樣,怪物們陷入一片囂噪。

冷不防,一只怒火中燒的怪物一躍而起,飛身撲向女子,囗中還怒吼著「去死吧!」

幾隻怪物紛紛想攔下他,深怕這一擊之後,他們又會失去好不容易出現的連繫,不過這怪物的攻勢太快,沒有人成功。

就在怒火奔騰的怪物離女子只有幾步距離之時,她輕輕地伸右手食指,囗中吐出一個字「退」,那怪物整個來勢被逆轉,硬生生地彈飛回去他原本的所在。

「第一,我不是NEO-H的人。第二,我是個使者,來傳遞你們天命。第三,叫我吳爾夫。」

「天命?什麼天命?」

「有一天,會有一個人來催毀這猿翼之山,把你們救出去,那個人就是你們的主人,你們要跟隨他,成為他的戰士。」

「我們要等那個人等多久?你不能就幫我們出去這個鬼地方嗎?」

「等多久我不知道,等就是了。」

「為什麼我們要跟他走,當他的戰士?」

「他的對手會是你們都很有興趣一戰的對象,那就是NEO-H。」

眾獸一聽見這詞,心中的憤怒再度翻攪。

「我帶來了一個禮物,你們的新名字。」

吳爾夫揚手一撒,無數的紙張如天女散花般飛落一地。

那些紙張上同樣都寫著兩字「蝮蛇」。

「願意接受這個新名字的,就能成為蝮蛇一族的戰士,你們會有新的形體,更強大的戰鬥力,當然,也是最後能走出這山的人。」

「我願意接受這名字。」一隻怪物忙著說。

吳爾夫手一指揮,一張紙就像認得主人般,飄向那隻願意的怪物,當紙貼上怪物頭上時,一時光線四射,那隻怪物變身成人身蛇首的戰士。

「蝮蛇戰士的牙,擁有超級毒液,它能讓所有NEO-H製造出的生物死亡,當然也包括你們,所以對你們來說,至少死亡已經是一個選擇了。」

接下來,其他的怪物也都要求成為蝮蛇,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得了這個牢寵,但是至少,他們有了活下去的目標。


第33回全系列列表 |第35回 |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