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工程師不哭-11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什麼? 大聲點? 你說你在那?」

『我在台中啦,我待會就到了,再等我一下。』隨口說完後,就把電話掛了,早上八點上了高鐵,準備在新竹下車,但睡過了頭,醒來時快到台中了,剛才下車後,和月台上的高鐵工作人員講了我的情況後,工作人員請我到對面月台等車,也只能這樣了,等下班高鐵來的時候,再坐回新竹。

再次上了高鐵後,不敢睡覺了,兩眼大大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忽然...我發現剛才好像過了新竹高鐵站,怎麼沒停車啊? 非常不好意思的,問了坐在我旁邊的人,對方告訴我「這是直達車哦,只會停板橋和台北。」

傻了...不會吧! 我只是想去新竹,有這麼難嗎? 後來我在板橋下車,再到月台對面,搭另一班高鐵到了新竹。到竹科園區的客戶大廳時,正好是用餐時間,我要找的客戶正好準備下樓吃飯,看到了我,就帶我去吃飯。還一直誇我時間算的真準,到竹科,就是為了去他們那吃飯的。

今天真的好忙碌,其實每天也差不多是這樣啦.我想想,還有什麼有趣的事。
妳不喝咖啡嗎? 這邊的咖啡還不錯呢。

**怎麼DVD 借了就還
等著誰和我一起看

每次都點二份套餐
滑落杯沿的水滴 是不是眼淚的移轉**

夜燈的光穿透Asuka打在桌上,我轉過頭,笑了笑。我知道Asuka結婚了,我對面這位Asuka,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本來以為,只要用同樣的語氣、眼神、手勢、聲調,就算是對著空氣,我也能和空氣聊的很開心,但...這次我錯了,不只是錯了,我還騙了我自己。咬著嘴唇,又笑了出來,沒多久,我開始全身發抖,我的心好痛啊。過了一會,我走到櫃台結了帳,走出了這家店。回過神來,我走在家裡附近的四號公園。

眼前的路口,不就是Asuka第一次來永和找我,我們約的地方嗎?...(回想)

「Allen,永和的路好難找啊! 有等很久嗎?」

「你想去淡水對不對? 那我的車給你開。」

「好啦,你把車開出永和再睡啦,好不好? 呵呵」

…(回想結束)

如果思念傳達不到某個人的身邊,那...我拿出手機,連上Facebook,想要打幾個字。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智慧型手機,並沒有那麼好用。該怎麼說呢? 因為眼淚一直想幫我打字,結果我的手指要按個注音,都變的好難。

一個小時之後,按下了送出,明天要交驗收文件、後天要交學校的報告,下星期要接新的專案,我眼前的幻影啊,下一秒開始,我會慢慢忘掉妳,晚安。

**一首好歌 可以聽多久
悲傷也好 輕快也好
無聲的夜裡 只想跟著哼下去
但 觀眾只有自己
能否告訴影子 別害怕 不過就是在夜裡

一段情 想走多久 能走多久
真能憑自己 好懷疑
撕下的票根 打過印的足跡
一瞬間
成了不敢直視的過去 可碰觸的傷心**

2012/01/20 太陽哲齡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01-20 08:09:43

終於開始清醒了嗎??...疑惑

0
liurambo0911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1-20 10:24:53

哭
北部下雨太久了 太陽大的熱情消失了嗎失神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01-20 11:05:38

sunallen提到:
今天真的好忙碌

可是依照劇情,您啥也沒做呀,只是一直在鬼打牆...暈
這真的是瞎忙的最佳範例...瞎忙

silly iT邦好手 2 級 ‧ 2012-01-20 11:23:24 檢舉

有忙著趕車落寞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1-20 13:31:18 檢舉

還有吃午飯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2-01-31 20:41:13 檢舉

應該是說
今天賺多了
一張票,坐了三次高鐵
又有人請吃中飯
(我一次高鐵都沒坐過)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2-01-20 23:59:10

不知道為何, 看太陽老大的PO文, 心情越是沉重, 或許是為一直沒有結果的戀情感到一絲感傷.

太陽老大情歸何處呢?

過兩天就過年了, 只能祝太陽老大新年新氣象, 早日成家.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