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分享大小事-投票送大獎,EDIMAX送你市價9,800的 IP Camera!

感謝您對台灣熊 gric 的支持、好康報您知道"投票送大獎,EDIMAX送你市價9,800的 IP Camera !"

台灣熊 gric 也有參賽喔~~如果覺得還OK、請記得投10號!(謝謝啦~)
前往投票....(按這裡)

先跟熊的讀友拜個早年、龍年事事如意順心、日日快樂開心,業績順錢來也、網路順賺爆點!

觀看EDIMAX公告繼續往下看...
【EDIMAX 訊舟科技活動新聞發佈 2012/1/19】

EDIMAX舉辦投票活動,送IC-7000PTn V2網路攝影機

歡慶龍年,國際網通廠EDIMAX推出「龍光煥發,IP Camera帶回家」賀歲活動,邀請全球網友參與網路投票,就有機會免費贏得IC-7000PTn V2百萬像素的無線網路攝影機。

IC-7000PTn V2 為雙天線11n無線/有線網路攝影機,無線速率可達300Mbps,130萬畫素、全向式旋轉鏡頭(水平355°+垂直120°),攝影角度寬廣清晰。支援iPhone智慧型手機遠端監看,方便消費者於年節出遊、出差遠行時,從世界各地都能隨時抓取網路攝影機的畫面,免開電腦即可拍攝家中時時刻刻,是家用網路攝影機的頂級機型。

EDIMAX大中華事業處表示,這項投票活動將於EDIMAX台灣官方粉絲網站舉行,請網友從10篇精彩的BR-6258n開箱文當中,選出最棒的文章,票選第一名的文章作者和參加投票的網友,都有機會得到IC-7000PTn V2無線網路攝影機,活動即日起至2012年2月16日止,詳情請見EDIMAX官方網站 www.edimax.com.tw,歡迎踴躍參加。

投票送大獎,EDIMAX送你市價9,800的 IP Camera !

台灣熊 gric 也有參賽喔~~如果覺得還OK、請記得投10號!(謝謝啦~)
前往投票....(按這裡)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hc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2-01-20 16:55:58

那就投十號吧

謝謝支持~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