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分享大小事-獨家揭密...一個iT人不挨踢的祕方、讓讓效能+安全+超值堅固的不可能成為可能的組合!

iT部門常常被公司嫌棄是一個燒錢的單位!

小公司常常為了資訊安全與設備傷腦筋...!

回顧前一篇分享:

之前在做Cachehybrid測試以及稍早的ECS H67H2-i + Sparkle GTX560Ti,以及更早的 ASRock Z68 Extreme3 Gen3還有去年第一次參加超頻的i5-2500K,累積了快、再快、還要快的壞習慣良好基因,對效能的不妥協所以跳入了SSD的火坑、也取得了硬碟體驗指數由5.9果然進度到6.6(Windows 7效能體驗指數),但是SSD的高效能爽度卻也伴隨著系統與資料的不安全不可靠感一起撲向了熊,所以要找到一個「效能+安全+超值兼顧的任務」成為熊的「不可能任務」,因為以之前的經驗而言這三者要兼顧真的是不太可能、但是,Cachehybrid出現後點起了一道曙光、燃起熊心中的希望。
話不多說、就先開箱介紹這個陪我度過十來天的測試生活的第二主角出場,SR2760-2S-S2+。

這是包裝的外觀

銳銨出品(RAIDON)、星盟代理(SAVEMORE),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連國旗都印上去、讚!

他的出現讓舊硬碟起死回生、讓資料安全得以兼顧,當然加上Cachehyvrid技術的話、連效能都得以確保,所以兼具經濟效益與資料安全以及效能的不可能組合...成為可能!
假設與實機驗證請進來一窺究竟咯!(點這裡進一步閱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2-03-28 08:23:40

簡單說
這算是外掛RAID0/RAID1嗎?

開了這個外掛
可以選擇RAID0 (新舊硬碟容量合併,速度加快)
或是選擇RAID1 (加強資料安全性)

我這樣解讀正確嗎?
臉紅

以我個人而言
如果這是消費者市場的產品
終究價格會是很重要的因素
尤其硬碟的容量越來越大
價錢又越來越低
連SSD的價錢也逐漸變得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飛

這個秘方的價錢
有可能比那兩顆硬碟還貴嗎
疑惑

iT邦幫忙MVPantijava提到:
開了這個外掛

2012最新硬體連接詞~開心

0

海綿大是對的!
價格記得應該是沒有比兩顆市售500G貴吧!噎到

有了這麼多先進技術
我卻還是價格先決
臉紅臉紅臉紅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