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線上互動式學習JavaScript資源

JavaScript的學習資源越來越多,介紹幾個可以互動式學習的網站。
Code Avengers
http://www.codeavengers.com/
標榜Learn JavaScript the fun way(快快樂樂學JavaScript的英文版嗎),透過指派任務的關卡,來學習JavaScript。卡關時還可看答案(不過會被扣分就是就)

Codecademy
http://www.codecademy.com
目前上面有JavaScript、jQuery、HTML相關的互動式學習資源,雖然沒有做得像Code Avengers那麼炫,不過課程式安排與引導清楚,跟著做下去一定可以學得不錯。

code school
http://www.codeschool.com/
這不是像前面兩間是免費的互動式學習的資源,要參加的話,每個月要25美元(不過你可以先完成一個免費課,獲得5元的折扣)。另外,你也可以隨時停下來,不會有人跟你拉生意。
code school用影片來教學,教完後會有互動式的習題來教學,課程內容紮實。和JavaScript相關的課程有:jQuery、CoffeeScript、Backbone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pqr0007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07-02 20:20:50

不好意思! 我很少用 Java!...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