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分享大小事-2011 Taiwan KeyBoard Party - IV (刻畫有門道)

[前情說明]

如前面文章所預告、為兼顧內容呈現之完整還有您閱讀的方便,2011年台灣鍵盤趴台灣熊分成四篇與您一同體驗與分享,請繼續往下看咯!

<第一篇 2011 Taiwan KBP 與鍵盤共舞 >

<第二篇 2011 Taiwan KBP 松鼠愛櫻桃 >

<第三篇 2011 Taiwan KBP 不只是鍵盤 >

接下來就是這一2011台灣鍵盤趴系列的最後一篇分享文、分享主題~~~刻畫有門道!

對了、預告一下,本文中有重大訊息會分享、要認真看下去喔!
[分享文摘要]

不管是堅持傳統與本位的"本格派"、還是天馬行空講創新的"創意門",總有不變的地方就是鍵面的印製,除非是無刻!

無刻?

無刻就是鍵盤上連最基本的ABC…123…ㄅㄆㄇ…都沒有印上去的鍵盤稱為無刻鍵盤、有趣的是…在這一個無刻的議題上這兩門派倒是有一致的看法與鍵盤產出,讓無刻成為傳統與創新間沒有距離的共識。

為何不叫"無印"、先說不叫無印跟無印良品商標沒有關係…(扯遠了XD),話說印刷通常就是表面印製技術、但是鍵盤印刷技術中有一些技術是會蝕刻深入鍵面,所以一般鍵盤印刷都會稱為鍵盤刻印、而這刻印技術就是這一篇分享所要分享的重點了!而無印刷的鍵盤叫做無刻鍵盤您應該已經知道原因而且可以推論出黑同刻鍵盤與白同刻鍵盤的意思了吧!

誰說俊男一定要有臉蛋?啥講型男要有身高?這一個單元的主講人就是人氣男~老貓!人家他前面兩項都……沒有、但是人家有知識還常常PO文講知識就是力量…很給力就很有魅力,話說回來雖叫"老貓"可是他一點都不老而且就是陽光青年。(誰說這一掛的都是宅家裡的宅男宅女啊~XD)

就是由無刻印開始介紹刻印技術…繼續聽老貓講古....(點擊這裡繼續閱讀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