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分享大小事-2011 Taiwan KeyBoard Party - III (不只是鍵盤)

[前情說明]

如前兩篇所預告、為兼顧內容呈現之完整還有您閱讀的方便,2011年台灣鍵盤趴台灣熊分成四篇與您一同體驗與分享,請繼續往下看咯!

<第一篇 2011 Taiwan KBP 與鍵盤共舞 >

<第二篇 2011 Taiwan KBP 松鼠愛櫻桃 >

接下來就是這一次的分享主題~~~不只是鍵盤
[分享文開始]

之前講過"本格派"那當然不能不提到"創意門"!

請過帥氣俊男介紹Cherry、然不能怠慢藝術型男聊聊鍵盤,KBtalKING站長 奕之華在這個section跟大家談鍵盤的創意與他的一些心路歷程,很受用!熊只能用描述一二、心路歷程需要有興趣的您親自參加2012台灣鍵盤趴到時候如果花大一樣親臨分享的話,再親身聆聽與感受咯!

這就是鍵談坊的站長 奕之華、隨興的藝術人風格,在他的眼裡"鍵盤不只是鍵盤"!
進一步的全文與一些特殊的鍵盤....還有海盜的電競鍵盤、SS的鍵盤...就點這裡閱讀全文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