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大小事-機殼老廠電源新兵,迎廣推出環保電源系列GreenME750開箱評測

講到迎廣就想到以往,驀然回首20多年有餘,沒錯~想當年跟迎廣往來的時候迎廣還是一家小的機殼廠,主力是外銷、國內幾無市場但是憑藉著做工與用料扎實慢慢地建立了國內市場,接著也就遷廠開始長大…。
機殼老廠電源新兵
對熊而言迎廣是「機殼老廠電源新兵」,怎麼說?因為手上摸過的迎廣機殼應該有幾百到千之多但是印象中POWER好像沒有親手摸過,所以看到迎廣的GreenME750電源供應器是既新鮮又興奮。
以以往迎廣的真材實料與企業經營的實在,推出的POWER應該也有相當的可靠與可用性,不過這純屬推論所以今天拿到這一顆GreenME750電源供應器當然要好好地給他檢視檢視還有考驗考驗,雖然手邊沒有專業的測量儀器只有簡單的Power Monitor與測溫器,但是藉由實機安裝與實際體驗應該是可以提供一些實際的資料可以提供需要的人參考之用。

包裝與規格
迎廣的GreenME系列還真的是名符其實,不只是採用環保包裝與減少印刷連包裝盒都設計為開封後可以變成「可手提包裝」,這樣店家可以省掉塑膠提袋的成本而地球也少掉一個塑膠袋的汙染。

I01 GreenME750 包裝正面
100% Recyclable Paceaging ,環保要徹底所以採用百分百可回收包裝材料。
左上角的倒E…不是倒E啦~是3年保固的3啦!
單色印刷用的也是綠色。


I02-I04 其他各面的印刷與註記。
Model No: GREENME750
淨重(G.W: 1.98Kg
Made in China
電容是採用日系品牌105℃大容量電容。
產品規格分成3個區塊最大輸出分別可以提供744W / 120W / 18.6W 但總和總容量可以提供 750W
Active Power Factor Correction 還有高效能電壓轉換技術,另外5V與3.3V 採用DC TO DC 設計,為了降低12CM風扇的噪音採用雙滾珠軸承(Double Ball Bearings),另外迎廣還強調他的多重安全設計(這部分熊沒辦法冒險實測)像是OVP, OPP, UVP, SCP, OCP等等,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進一步洽詢廠商相關細節。

真心做環保
迎廣連標籤都是用紙的不是用膠帶。

I05 綠底白字的封箱標籤,購買前確認一下未拆封。
呦~迎廣環保的真徹底,這封箱標籤上寫道「… In-Win will donate US$1 to WWF to help protect our environment.」,也就是說迎廣每賣出一個GreenME PSU就會捐出一美元給國際環保團體-世界自然基金會(WWF,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來幫助大家保護我的環境,這真的要給他一個讚才行!

對開箱與測試等進一步訊息有興趣的話請點擊這裡前往詳閱,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7-27 20:03:35

讚讚讚

嗯,750W炮兒......拿在手上肯定會~抖~抖~抖~~~

雖未買過這家公司產品,但以“本土”公司血統,肯在環保上下功夫,就值得按讚了!

<span style="color: blue;"><span style="font-size: 16px;">希望熊大未來能多介紹像迎廣這樣有社會責任感的“本土”企業產品~~~</span></span>

讚讚讚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