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商旅節費專案】是什麼?

今日來介紹一下【商旅節費專案】(尤美電信網):

此專案是專為中小企業設計的通訊節費。可將企業內所有行動電話與桌上分機整合,達到有效率的溝通與享受群組通話超低折扣。

申請【商旅節費專案】,不需使用必須上網的智慧型手機,一般手機也可以獲得網路電話的節費效果,透過撥號前先撥一組號碼接到基地台,再透過機台撥打網路電話出去,因此撥出的費用皆透過商旅節費的網路電話,而非電信業者,進而節省通話費。

此為小編製作之三大電信及【商旅節費專案】費率一覽表:

以打市話1.5/3分鐘比較,跟一般電信公司比較真的差超多,此外若是申辦室內機費率,可將撥打到中華電信市話的電話透過商旅節費轉接到手機,等同是轉接費用1.8/分鐘。(如圖)

每次撥號前需要先撥一組號碼是它的缺點,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麻煩,但節費效果的確是驚人,長久下來也是一筆高額的費用,端看個人願不願意為節省通話費多做一個步驟。
以上,好東西與各位分享,希望各位看倌多比較才不會吃虧,把賺來的辛苦錢都白白送給電信業者賺囉!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3-03-06 18:22:56

關於 http://xm.quma.net.tw/
尤美資訊有限公司
經查經濟部商業司的公司登記
資本總額(元) 1,500,000
所營事業資料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怪了?
申請到 .net.tw 下的網域
不是該有幾個特定的營利事業登記嗎?
電話業務, 記得要有第幾類電信執照
才能經營吧?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