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4

奇妙的一年,我們結婚吧_9

  • 分享至 

  • xImage
  •  

「那我問你,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

我疑惑的看著她,「幹嘛啦,是不會回答哦?」

『妳那問題很怪,一般不都是男的帶女的到怪怪的地方時,女生才會這樣問嗎? 這是便利商店耶,幹嘛這樣問?』

「你要不要回答啊?」

我指著她身後的牌子,『可能因為那個吧。』

「7-ELEVEN 哦?那怎了?」

『啊? 妳知不知道什麼是情調啊! 我指的是下面那七個中文,好嗎? 城市 咖啡 讀書人!』

「哼,我看不懂中文啦,怎樣? 你以為你在書店工作,就比較有氣息嗎? 告訴你,我也是想去書店工作的。」

她那不服輸的表情,淹沒了我的視線,但...我工作的地方,也不過就是間破破爛爛的二手書店,有必要...比嗎?

『我...』

「你怎樣?」

『我也是...因為去新生南路上的老(木土豆寸)咖啡應徵,但沒錄取,才...不得已先跑到二手書店待著...我是想去咖啡店工作的...』

「那又如何? 你以為你有那個本事到咖啡店工作哦...想太多...」

我點了點頭,『然後...這個城市...是我最討厭的地方,我想離開這。』

「真的嗎? 我也是耶! 你想去那?」

『台東。』

「台中? 台東? 台東是什麼荒郊野外的地方啊? 我一次都沒去過耶,你要找我去哦?」

『啊? 沒有啊...總之...我想離開這就對了...』

「隨便你啦...好了,我要回家了。我自己走,你不用送...」
她說完後,就走出這間便利商店了...

**那是童年奔跑過的天堂
太平洋在眼前閃閃發光

山巒間的雲 每一秒都不一樣
土地的味道伴點風就是一陣香

人生的夏天 在身後 早就過了場
怎麼苦 什麼悶
加點初秋時的豔陽
在這城市 找不到一條小巷 乘點涼

城市裡 那迷不了人的霓虹
在夜裡搶著亮相
九十九秒的路口 讓人又遲了點回家

是那個方向
是那個盼啊望啊 說不出口的地方**

「喂,你為什麼沒有跟出來啊? 外面很冷耶!」

『妳不是說不用我送? 妳自己回家?』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陪我回去啊,現在都幾點了,你要我自坐計程車哦? 我看起來像是會打司機的藝人嗎? 我自己坐計程車很危險耶!」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說的都對?

坐在車上時,她問了一個讓我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

「台東哦? 三月幾號去? 告訴你...如果你敢把我扔在荒效野外,我就.......」

『電話呢? 我要怎麼聯絡妳? 然後...我......們...要住那?』

「你是男人耶,你自己想好嗎?」

..........................

(待)

2013/03/06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個人全系列連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3-06 20:07:31

「你是男人耶,你自己想好嗎?」

沙發 怎覺得這女生比起少林木人巷內的傢伙們更加棘手... 囧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3-06 20:08:59 檢舉

是說那小七的照片拍得粉有都市味喔~~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3-06 22:03:15

sunallen提到:
『電話呢? 我要怎麼聯絡妳? 然後...我......們...要住那?』

「你是男人耶,你自己想好嗎?」

這個....電話號碼....很難用想的想出來耶....失神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3-06 22:05:44 檢舉

sunallen提到:
妳不是說我用送? 妳自己回家?
如果你敢把有扔在荒效野外

是我國文退步了嗎??....Orz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3-03-07 20:41:51 檢舉

已更正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