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JSDC 籌備幕後花序 - JSDC 名稱由來

jsdc 2013-04-12 11:49:143328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JSDC 最初的網頁真的是.... 很糟糕,名稱也經過再次的更改,讓我們一起看看過去的歷史紀錄吧!

當時 Ben 邀請 ihower 與我們這些小毛頭,分享 RubyConf 籌備舉辦經驗分享,必須坦承的是,當時是想到什麼問什麼,畢竟沒有辦過活動,就連團康也都舉辦的二二六六,哪裡知道辦活動的眉眉角角。但是 ihower 對於我們有如鬼打牆的問題,可以細細分析,將活動大致流程與綱要與我們分享,對於初次舉辦 Conf 的我們來說,有如醍醐灌頂一般,如沐春風,話說筆記本可是足足寫了兩頁 Q & A 記錄,這次的見面會結束之後,回頭問問籌備成員,然後呢?

另外因緣際會下,邀請當時在 PHPConf 法務講題講者 - 強哥(Richard),來跟我們分享 OSSF 共同協辦 Conf 活動心得,當然有了前面訪談經驗之後,這次訪談的過程就比較有些方向,問題也充滿了深度與廣度,強哥似乎也感受到神明的感召,情不自禁的就往 JSConf 籌備的洞裡面跳,得知多了強哥加入,而且是個有協辦活動經驗的能者參與,著實給予內部成員一劑強心針,就在這時。

就在強哥的加入下,開始了研討會籌備該有的雛形,我們訂出了研討會的名稱,日期,以及許多研討會的骨架慢慢開始成形,當時 JavaScript Conference 初次決定的名稱為 JSConf ,也由熱情的 Jack 在當場直接購買 JSconf.tw 為官方網址,就在三天內 Yusen 也將第一版 JSConf 的首頁網站誕生。

但是,JSConf 也在短短的數日內就遭遇狀況,改成 JSDC 這個名詞,也因為此事件改名,原本應該名稱是 JSconf的研討會,就這樣子被硬生生改成 JSDC ,不過沒關係,籌備團隊裡面都覺得自己擁有更堅強的特性,不管活動名稱怎麼改變,永遠不變得是想要辦好 JavaScript 研討會的決心。

JSDC 2013 志工招募中!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4-12 11:59:52

clonn提到:
JSDC 2013 志工招募中!

拍謝,我還沒有門票...毆飛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04-12 13:32:14

志工??不是已經暴滿了嗎??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