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JSDC 2012 回顧 - 成員到齊

jsdc 2013-04-19 14:16:443355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次也是回顧的最後一回,讓我們看看 JSDC 怎麼樣去決定目前的 LOGO ,到底 JSDC 還有什麼神奇之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成員的到來

在 2012 年的一月 JSDC 這次的討論主要也是討論 JSConf 改名為 JSDC 可能性與否,在這時間點,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 TonyQ、Ryan ,在這之前 JSDC 成員並沒有任何一位曾經辦過團隊活動、社群活動,也因此 TonyQ、Ryan 在這個時間點加入,無非是替 JSDC 打了一劑強心針,而就在這次的會議中,我們將組織規劃開始改革、改變以往作法,確定 JSDC 名稱訂定、分工每個人作業等。

就在 Ryan、TonyQ 的加入之後,讓整個 JSDC 看起來更像是完整的活動,也讓 JSDC 的形象更為鮮明,整體作法更為完整。就在這次開會之後, JSDC 2012 的核心籌備成員已經全員到齊,密對著我們剩下了更多的未知,與探險。

JSDC LOGO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 JSDC 的 LOGO ,其實在第一個版本時期,也就是在第二個版本時間點,其實我們並沒有任何的 LOGO ,當時是在某次開會中提到, JSDC 是需要樹立具體形象的一個研討會,因此我們需要有一個 LOGO ,第一個版本 LOGO 是由 Ryan 產生出來,Ryan 首先提出對於 JSDC 的形象建立看法, JSDC 應該具有,[list][*]豐富性[*]多樣性[*]無所不在[/list]

這也樹立了一個基本的形象,以及基礎概念,但是 JSDC 團隊還是少了『設計』這個重要的元素,就在大家苦思此問題的時候, Roca 的出現,解掉的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Roca 也是透過 Ben 來介紹認識的設計師,同時也具有 web 前端思維者,第一次接觸他的作品是看到 PyConf 的網站,以及 PyConf 的 LOGO ,當時大家都覺得這個設計方向十分有趣,是否能夠與對方聯繫,因此就請 Roca 誕生出現在的 JSDC LOGO。

JSDC 期待五月的來臨

JSDC 時間訂在 5 中間,當時會這樣訂定,是因為擔心活動會與 OSDC 衝突,如果時間往後延宕又有可能與 COSCUP 互相衝擊,因此為了讓活動參與度提高,經過了兩三次的討論之後,才將舉辦日期訂定下來。

有了具體的形象,確定的時間,接下來就是大家所知道的 JSDC 活動…

JSDC 不只是 JSDC,五月只是其中一個研討會,更深層的含意是,希望能透過小型聚會、分享會、Coding 黑客頌、大型研討會等方式,提高整體開發者素質,提昇開發者整提價值。

JSDC 值得各位期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4-19 14:30:58

讚讓人看的好想參加呀!!!可惜,我不會JS.....Orz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4-19 15:33:48

讚讓人看的好想參加呀!!!可惜,票都被秒殺了...Orz

0
老鷹(eagle)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4-20 11:49:51

讚讓人看的好想參加呀!!!可惜,我不太會JS...Orz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