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轉錄] 普安科技 研發替代役 面試經驗

Q:普安的研替面試題目?
因為我家住板橋,想找間離家近的公司服研發替代役,剛好附近有一家中小型的科技公司叫做普安,想請問有人面試過這家公司嗎?考古題會很難嗎?

A:普安在板橋監理站旁,我之前剛好也去普安面試,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囉~

一、報到
先到公司看看環境,和人資小姐聊聊天~

二、寫筆試考卷
我應徵的是韌體工程師,考卷題目主要以OS跟programming為主,一共有四張,其實難度不算低的,但重點是你自己觀念要清楚,就好寫了。
三、與主管面試
交卷之後,主管會直接近來面試。普安的主管還滿親切的,首先會一起檢討剛剛交出去的考卷,如果考卷上你有寫錯的地方,主管還會協助你去想,想到對的答案為止,感覺很像在上家教課一樣。
另外,也會聊一些研究所時做的專案、研究、計畫等等,以及參加過的競賽,算是簡單了解你的背景經歷。

四、和人資面試
和主管談完之後,如果主管覺得還不錯,人資會接著進來跟你談薪水。普安的薪水在科技界不算太高,但是明細清楚,人資也會仔細地講,哪裡不懂都能問,相對地工作時間也沒有那麼長,正好免去爆肝危機啦!

補充一下
我考試的時候考卷內容幾乎都是指標和陣列
另外有跟主管談過
感覺很不錯
公司獲利率有不差
開給我的薪水是50k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1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3-11-13 17:14:58

轉錄? 你是轉貼他人的文章
有先徵詢過對方的授權嗎?
不然這是侵權行為耶
1111網站底下是

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 版權所有© 1111 Job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1-13 18:04:14

littlewanzz提到:
考卷內容幾乎都是指標和陣列...薪水是50k

沙發組有拿到"C++指標30日"結業證書的都來去丟履歷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