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下載 ZurmoCRM for Synology DSM 5.0 安裝檔案並設定相關環境

在此分享我製作好的 ZurmoCRM for Synology DSM 5.0 的安裝檔案,在設定 ZurmoCRM 之前,您可以參考 Prerequisite Before you Install ZurmoCRM on Synology NAS running DSM 5.0 ,開啟 PHP Cache。
如果您要直接下載,請參考上述文章的 FAQ → Where can I download the latest package?,這是為了避免我更新版本後鍊結位置變動,因此統一集中在該小節更新鍊結,請見諒。檔案大小約 25.2MB,目前放置在 Dropbox。

目前 Synology 從我2014/5/9 送出申請表至今還在預審我的開發者資格,過程中間還要補上螢幕執行畫面,與可安裝的套件,尚未開始審核我的套件。因為該公司希望套件有與內建的安裝精靈緊密結合,還不清楚我的開發者資格是否有機會通過審核,無法得知未來是否可以直接由 Package Central 下載。

ZurmoCRM 相對於 Package Center 上的 SugarCRM,多了 Gamification, Workflow Engine 與 Reports / Dashboard,對於進階的使用者很有幫助。而且他的界面相對精緻,受惠於相對新的框架與界面元素。

打包好的 ZurmoCRM 簡化您安裝時需要手動的部份,協助您快速使用,如果 DSM 5.0 未來有像 DSM 4.3 支援 memcached 與 Memcache,我也會繼續修改,提昇效能。

如果您也想要自己打包 LAMP 程式,歡迎參考:How to Create a SPK for Synology DSM to Distribute your LAMP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