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DATABASE七日鮮 - OaccPFA2014 建構全記錄

  • 分享至 

  • xImage
  •  


終於都到了這次旅程的一半。哈哈,真的,需然好像一個 Accounting Database 要有的都已經有了,但我可憑自己的小小經驗跟你說,User Interfaces 才是真要命的地方。

這篇的兩張圖,都是基於同一套 Datasets,而這個 Datasets 就是依從上一篇所列的公式。上圖是以 Form 來表達 Balance Sheet & Income Statement, 而下圖則是用 Report。因為時間關係,我並未完完全全的跟隨一般慣常的排法,當然要跟足是可以的,在 Fine Tuning 階段我便會實作出來。

其實,寫 Database 並不是很難,不過坊間很多書都把簡單事情複雜化。我以往也曾花了不少時間在書海中尋找出路。但原來,自己落手落腳弄一個出來,得到的經驗,是書本永遠給不了你的。

歡樂嘅時間過得特別快,又係時間講 Bye Bye。周公急 Call 我了,請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