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分享大小事]高剪刀腳的艾芮克 K50E憑特殊手感開創新局,讓手感先決、靜音先決、預算優先的使用者有新的選擇機會!

  • 分享至 

  • xImage
  •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與

開頭的那句話展現了i-rocks的理想與堅持,這句話是「走出自我的艾芮克ROCK電競鍵盤滑鼠耳機組一、品質超越所有薄膜鍵盤的K10」(點擊可閱讀)2013年推出ROCK系列電競鍵盤,i-rock在包裝上的slogan,當年他做到了而2014年年底他再上一層樓推出了i-rocks Golem Series的 K50E 高剪刀腳電競鍵盤,讓i-rocks榮耀的里程碑又再向推進一程。
圖 K01 型號IRK50E的i-rocks Golem Series K50E 高剪刀腳電競鍵盤的推出,經過實際的測試與一週實際使用輸入數萬字的體驗,相信是追求靜音與手感的使用者會喜歡的產品。

§
曾經有廠商推出這樣的高剪刀腳多媒體鍵盤,但是在價格以及產品設計的周延性與定位因素,當然還有時空背景相應的技術差異,使得該產品沒有持續的發展下來,現在i-rocks結合多年生產薄膜鍵盤與Slim X-type剪刀腳的經驗(經典作品「錯落有致間格有型i-Rocks KR-6402超薄剪刀腳鋁合金鍵盤開箱 (點擊可閱讀)
」),再結合電競防鬼鍵與LED背光設計,推出新一代的高剪刀腳電競鍵盤,重新幫鍵盤增添了一個可選擇的領域。良好的手感、舒適的視覺、清爽簡約低調時尚的設計,還保留標準與本格的氣息,建議看文的網友,先繼續看完文章,尤其是想要對鍵盤有多一點基本概念的網友,看完文章之後有機會就近找賣場實際體驗按壓操作試試,合手的話就可以入手了! ^_^
(^(T)^) 熊與您分享

這一篇就以i-rocks K50E為主角,除了開箱實測分享之外,也會簡單的針對薄膜式鍵盤、X-type剪刀腳的特性等來跟大家分享。

圖 K02 當然i-rocks K50E的特別之處也是分享的重點,還有熊使用的心得與一些小小的看法。

§

所以接下來就以下列單元來跟大家分享:
※薄膜式與剪刀腳
※i-rocks K50E
※開箱i-rocks K50E與鬼鍵是啥
※熊喜歡的i-rocks K50E特點

單元輕鬆,請放心服用!(點擊閱讀全文)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速度追求無極限,升速家庭光纖、開箱NETGEAR NIGHTHAWK X4 R7500 AC2350夜鷹戰機無線路由器及A6210實測,讓數位家庭生活更愜意,享受更快、更穩、更方便的網路!
穿牆怪獸Tenda FH307輕鬆掌握超大客廳的網路環境,征服中庭花園易如反掌,訊號強是必然,重點是訊號穩定才好上網!
數位相機的神器、行動裝置的麻吉,2015台灣精品Wi-Backup 愛‧備份 無線智慧分享盒!
在找輕巧好攜帶的旅行無線分享器、煩惱桌機筆電資料備到外接硬碟手機平板卻無法讀取的你應該看,Hame SR-C3 無線轉換器開箱實測!
享受創新應用的華美MR-S1金嗓天籟開箱帶來的驚艷,UI設計佳使用效能優,智慧音源偵測切換讓家庭劇院整合應用簡易化,享受數位音樂世界搭配雜誌看到飽樂哉!
二大主軸、三大重點,核心精神就是要多一點,還要混的好!高性價比電腦組合Gigabyte GA-B85M-DS3H搭intel G3258加SEAGATE SSHD混合式碟開箱超頻實測,就要效能多一點!
鍵盤不再只是鍵盤,加入個性與文創元素,及人體工學與完整功能,實際使用後覺得是把值得使用與收藏的鍵盤Ducky Shine 4!
符合滑世代新、速、簡原則,好用的UI與豐富多元的雜誌內容,免費的滑雜誌app果然猴腮雷~(夠犀利),讓你雜誌免費看到飽!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