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活動分享] 前端社群工作坊 --3月課程-設計師撈過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Hello,

剛看到前端社群開課,特來分享給大家 ^^

課程包含基礎 HTML、 CSS 教學、利用 Tumblr 做出作品集、MVP 網頁。
Tumblr 有簡單易用的編輯器,擁有極大的自由度,只要會 HTML, CSS, Javascript 就可以把 Tumblr 打造成自己的網站,還能支援自己的域名。
活動內容包括:
HTML, CSS 從頭開始:HTML, CSS 簡單易學,很容易就撰寫出一些成果。但是要撰寫出優良的結構,良好的排版,甚至是 RWD 網站,卻不是那麼容易。網路上的教學資源隨手可得,但怎樣的學習方式最有效率,手把手教學告訴你。
運用 Tumblr 打造網站:初學者一方面不知到正確的資源學習,另外還要解決開發環境、雲端主機等問題,才能擁有一個網站,這些門檻讓許多人得不到成就感半途而廢。透過系統化的學習 HTML 與 CSS,修改 Tumblr 主題,迅速打造一個部落格或作品集網站。
培養自學的能力:新手入門後該如何進階,前端開發需要許多工具與正確的工作流程,初學者往往不知如何選擇,讓有經驗的講師告訴你學習前端需要追蹤哪些資訊,未來不管趨勢如何變化,都能快速轉換適應。

時間安排:日期:3/28(六)

點此進入活動網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