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資管研究所問卷]請協助:影響企業導入商業智慧系統之成功因素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是合作廠商業務經理的來信希望幫忙填個問卷
我對她印象不錯,雖然沒碰過面,有空的夥伴請填一下囉
..........我沒問她可否轉發,姑且遮掩姓名,也請勿亂答,感恩啊。
有任何問題?不要問我睡覺

各位業界先進:
您好!這是一份學術性之研究調查,主要目的在於瞭解企業採用商業智慧系統之情況、影響企業採用之關鍵因素。

您的參與將使我們對於如何順利導入商業智慧系統在實務界的應用有更深入地瞭解。
本問卷採匿名作答,所有填寫資料僅供整體統計分析及學術研究之用,資料內容絕對保密,不轉作其他用途且不會對外公開,請您安心填答。
若有任何寶貴意見或建議,非常歡迎您以E-Mail的方式與我們聯絡。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是本研究成功的重要關鍵。


鴻圖大展! 萬事如意!
研究單位:國立中正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指導教授:洪 博士
研 究 生:林OX

為了感謝您的協助,本研究提供7-11禮卷30份(二百元10名及一百元20名),供參與此次問卷填答者抽獎之用。

本研究將於問卷調查結束後,以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並透過E-mail通知得獎者。
填寫問卷的方式如下
https://goo.gl/qHSIat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5-06-18 18:32:47

我對她印象不錯,雖然沒碰過面,有空的夥伴請填一下囉

俗話說:見面三分情
連面都沒碰過就值得深思與檢討了

就衝著糖果大的面子
立刻去填問卷
飛飛飛

順祝 端午佳節愉快
吃吃吃

0
李大瑋
iT邦好手 1 級 ‧ 2015-06-19 11:16:23

糖大丟出來了
立馬給他填問卷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