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青年國際參與微電影創作及徵文比賽活動

你曾經到國外參與國際志工、國際會議(含國際交流)、度假打工及國際壯遊體驗學習,有豐富的經驗想分享?

或是你正在國外參與國際志工、國際會議(含國際交流)、度假打工及國際壯遊體驗學習,有滿滿的心情想分享?
自104年6月1日起至8月28日止,只要來參加今夏最夯的「青年國際參與微電影創作及徵文比賽」活動,寫出你最精采動人的800-1200字故事,或者分享你的微電影創作,就有機會獲得最高新臺幣5萬元現金,還可以讓全世界看到屬於你的國際交流體驗、你的精采生活!

主辦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活動網站: https://iyouth.youthhub.tw/event/2015/join.php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