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Data Protection Manager 2012 R2 建置(2/4)

  • 分享至 

  • xImage
  •  

在上一階段我們已將SIS元件及NET Framework 4.0已安裝,這一階段要做的工作就比較少了,主要只做DPM的安裝。

  1. 將DPM的ISO檔解開或直接在WINDOWS SERVER中掛接,執行SETUP.EXE檔。

2.點選左邊安裝底下的Data Protection Manager。

3.授權畫面,直接確定

4.選取 使用獨立 SQL SERVER,因SQL SERVER已安裝在這部主機上,所以在 SQL SERVER執行個體 的欄位中直接輸入這部主機的名稱即可,輸入完成後直接點 檢查並安裝 ,若沒什麼問題,原本灰色的"下一步"按鍵會變成黑色,請直接按下一步繼續。

(若未安裝SIS元件,在這個步驟就會出現錯誤)

5.輸入使用者資訊及貴公司的產品金鑰,在DPM2012之後,微軟已要求必須輸入金鑰才可安裝。

6.確認安裝位置及空間配置無誤的話,直接下一步吧

7.若選擇檢查更新的話,於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執行windows update的線上更新,此部份依個人喜好選擇吧!!

8.客戶經驗改進計劃也依個人喜好選擇呀...

9.沒什麼問題,按下 "安裝" 即可。

10.等待安裝完成。(如果本機未設定與網域帳戶相同的帳號,在這個步驟就會出現錯誤)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