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Fortinet推出可透過雲端管理的Wi-Fi解決方案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宣佈推出FortiCloud雲端管理系統的新功能,以及新的可透過雲端管理的無線存取點(AP ; access point)產品線,延續該公司在安全無線網路市場的策略性投資與動能。Fortinet新的無線網路存取點FortiAP-S系列,為市場上最安全、可透過雲端管理的企業Wi-Fi產品。它不僅能直接在存取點執行Fortinet的網路安全技術,並可透過領先業界的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持續更新。因此,當企業組織選擇透過雲端來管理無線網路時,不需要再犧牲安全性。

新世代雲端管理的無線存取點
分散型企業在為其客戶和員工部署與管理一個無線網路時,會面對許多挑戰。目前的企業無線網路解決方案時常需要複雜的架構,來區分訪客或內部網路,同時需要額外的硬體設備,例如個別的無線網路控制器和安全設備。隨著雲端管理的Wi-Fi漸增,供應商已協助降低部署無線網路相關的複雜性和管理問題;然而,將無線網路的控制移轉到雲端,也帶來了至今仍未被解決的安全問題。

Fortinet的FortiAP-S無線存取點系列產品,能讓企業不需採用一個分離的無線網路控制器(WLAN controller),也不會使網路暴露在安全威脅之下。每一個FortiAP-S無線存取點,都能透過Fortinet雲端的FortiCloud管理系統來集中管理,讓Wi-Fi網路的部署和管理不需耗費太多心力,並能增加安全性、視覺化和管控能力,降低整體架構的複雜度。這不僅能讓企業組織更容易建置和管理一個安全的Wi-Fi網路,同時透過雲端管理所具備的延展性,也非常適合可能有許許多多營業處所的分散型企業。

目前市場上最安全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FortiAP-S存取點內建先進的安全功能,例如入侵防護、網頁過濾、惡意AP偵測、防毒安全保護,以及細部的應用程式控管等等,這些都直接執行於存取點設備中。所有功能都有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的後援,提供業界領先的威脅情資,確保每一個FortiAP-S都能即時抵禦最先進的安全威脅。如此精巧的軟、硬體整合,唯有憑藉Fortinet持續專精於高效安全工程與研究,才有可能做到。

Fortinet行銷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Fortinet新的FortiAP-S系列產品,整合了雲端管理的彈性、最新世代的無線存取點技術,以及已獲實證的FortiGuard安全保護,這些構築了一個安全的企業無線網路存取架構。現在,我們可以將適合行動化環境專屬的安全政策和更新,例如應用程式控管和病毒掃瞄,直接套用到無線存取點,讓客戶能針對BYOD (員工自帶設備 ;bring your own device)裝置建立起一層周邊防護。」

IDC網路架構部門研究分析師Nolan Greene指出,「隨著企業BYOD的情況激增,行動設備和應用程式也變得更為重要,企業組織則正奮力普及易於管理的WiFi網路,並兼備安全性和遵規性。Fortinet新的FortiAP-S無線存取點系列產品,同時整合了雲端管理無線網路的簡易性,以及Fortinet立足市場的網路安全防護技術。」

TierPoint銷售與產品開發副總裁Scott Fuhriman表示,「我們已和Foritnet緊密合作,提供最好的企業無線解決方案,滿足我們每一個客戶的特定需求。我們非常高興FortiAP-S無線存取點系列產品的推出,更激賞它的未來前景,能提供我們客戶安全的無線方法,而且可完全透過雲端來理。」
資料來源: 網路資訊雜誌
相關訊息請洽懇懋科技www.phitech.com.tw 或 marketing@phitech.com.tw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