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我與華芸的無限挑戰】雲端分享家庭聚會的歡樂時光

根據華芸AS3102T出鞘--七劍上雲端後,我們可簡單歸納出,華芸AS3102的特點。原文可參考下列連結。
七劍上雲端

1、Intel雙核心處理器(所以可4K高畫質)、有USB 3.0介面、有HDMI(可輸出至電視、投影機)、還貼心的有夜間模式(LED指示燈關閉)。
2、ADM友善介面、OS原有的APP非常齊全豐富,而手機APP特別在管理與影音分享上十分容易。
3、電視上直覺的使用介面,可搭配手機或鍵盤等輸入設備輕鬆操控。

這次情境內容,主要就是影音分享,先藉由家族中最小的成員生日聚餐,讓大家了解照片可以立刻傳到華芸AS3102T中,而在之後除了分享生日照片外,可順便分享個人旅行十多年來,橫跨五大州,走遍大江南北,讓這些未來的主人翁了解壯遊的趣味與挑戰,當然當中可能來點休閒娛樂的影片播放。而整個內容可以在任何家族的家中、每人手上的平板或手機、或者搭配各式的機上盒展現,達成無處不在雲端的境界。
http://t17.techbang.com/topics/40004-my-infinity-challenge-with-hua-yun-cloud-sharing-family-time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